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大盘分析 > 正文

字号:  

机构继续发力做多 A股市场信心快速恢复

  • 发布时间:2015-10-21 07:2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林珂  责任编辑:王文举

  两市20日低开高走,收盘双双刷新反弹新高,成交量出现萎缩。反弹中个股出现普涨,两市共105股封死涨停板。龙虎榜中,机构做多热情不改,市场信心快速恢复。

  三股获机构大额买入

  海印股份 (000861)20日因涨停上榜,买入席位中出现两家机构合计买入15203万元。虽然卖出席位中也有一家机构出现,但卖出力度明显不如买入,卖出金额为7582万元。可以看到,海印股份在经过两日短线调整后重启升势。20日该股高开高走,午后股价封死涨停板,成交量快速放大。虽然机构投资者对海印股份涨停存在分歧,但对比来看买入意愿明显更为强烈。按20日成交均价计算,买入中出现的两家机构合计买入约222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超过1%,主力资金分歧中加仓海印股份。

  深康佳A(000016)20日因大幅换手上榜,买入席位中两家机构合计买入12133万元。卖出席位前五位均为营业部,卖出力度明显较买入集中。可以看到,深康佳A在短期连续大涨后高位出现震荡。20日该股大幅高开后快速冲击涨停,随后股价震荡回落,收盘该股大涨超过6%,成交量出现明显放大。龙虎榜显示在连续反弹后短线资金流出意愿强烈,而机构投资者则继续强劲做多。按20日成交均价计算,上述机构合计买入约156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超过1%,主力资金出手追涨深康佳A。

  科大讯飞 (002230)20日因涨停上榜,买入席位中两家机构合计买入8868万元。卖出席位前五位则均为营业部,卖出较为分散。可以看到,科大讯飞在60日均线震荡蓄势数日后强势走高。20日该股小幅低开后震荡上攻,午后开盘不久股价便封死涨停板,成交量明显放大。除机构投资者积极做多外,申万宏源证券上海闵行区东川路买入超过2.3亿元,做多意愿十分强烈。按20日成交均价计算,买入中出现的机构合计买入约25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比例较小,主力资金出现小幅加仓痕迹。

  机构1.86亿追买苏宁云商

  苏宁云商 (002024)20日因涨停上榜,买入席位中出现一家机构买入18685万元,卖出席位前五位均为营业部,卖出较为分散。可以看到,苏宁云商沿5日均线加速走高。20日该股高开高走并封死涨停板,成交量翻番放大。龙虎榜显示,申万宏源证券上海闵行区东川路、国泰君安证券深圳益田路等著名游资席位分别买入3.19亿元、1.37亿元,同时机构也出现近2亿元买入,游资携手机构全力做多痕迹明显。按20日成交均价计算,买入中出现的机构买入约120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不足1%,主力资金出现小幅加仓痕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