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大盘分析 > 正文

字号:  

沪指震荡回落 权重板块“熄火

  • 发布时间:2015-10-13 11:20:19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张丹丹  责任编辑:杨海波

  周二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开盘后三度震荡回升,之后下挫。题材股活跃,创业板指数飘红。

  截至10点30分,上证指数报3282.63点,跌幅0.15%;深成指报11010.20点,涨幅0.45%;创业板报2337.58点,涨幅0.90%。

  盘面上,充电桩大数据、二胎、网络安全智能家居等概念板块涨幅居前;石化、煤炭石油、海工装备、有色、银行、券商等权重板块跌幅居前。

  上海朱雀投资高级合伙人王欢认为:这种反弹行情不排除会出现反复,因为市场在观察经济企稳的状况,三季度经济有下降,四季度走平还是稳起来需要进一步观察。昨天大面积飘红可能源于超跌,一开始力度比较足,但市场还要反复磨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