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山东多措并举推进国企混改

  • 发布时间:2016-04-01 01:56:17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3月31日,山东省国资委就山东省委省政府日前印发的《关于省属国有企业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的意见》进行解读,意见为山东省属企业实施混合所有制改革提供了行动指引和政策支持,山东新一轮国资国企改革拉开序幕。

  山东省国资委表示,在研究制定意见的同时,还开展了五项配套工作。一是首批选择了58户省管企业开展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形成示范带动效应;二是发起设立山东国惠改革发展基金,助推省属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目前60亿元母基金承诺出资已全部到位,子基金的设立也在紧锣密鼓推进;三是研究拟订了《混合所有制企业员工持股指导意见》和《关于充分发挥混合所有制企业中小股东作用的指导意见》两个配套文件;四是建立了混合所有制改革工作信息发布平台;五是开展相关培训,指导企业制定切实可行的混改方案,稳步推进企业混改工作。(董文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