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各大榜单第一“神基”出炉

  • 发布时间:2016-01-18 02:11:08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私募行业从来不缺少黑马。最近,各大第三方研究机构的2015年股票型私募排行榜陆续出炉。无论哪份榜单,其中的“第一神基”往往因为远高于市场同类产品的收益率而令市场咋舌,有些甚至做出年化6倍、14倍的超高收益率。

  业内人士提醒,每年的私募排位战都会涌现出不少市场新星,排名最好的私募基金大多数采用“规模换业绩”模式,且客户结构较为单一,不少来自公司自有资金,以节省沟通成本、提高投资效率。同时,博取高收益率往往伴随着较高风险。合格投资者在选择私募基金时应该谨慎,注重基金的长期稳健表现和基金管理人所管基金的平均表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