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口行将发50亿20年金融债

  • 发布时间:2015-12-25 02:32:05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进出口银行24日公告称,该行定于12月29日上午通过中国人民银行债券发行系统,发行2015年第十九期金融债券。

  口行此次将发行的金融债期限20年,为固定利率附息债券,按年付息,计划发行总额为不超过50亿元人民币。本期债券票面利率将通过联合主承销商竞标确认,采用单一利率中标(荷兰式)方式。日程安排方面,2015年12月29日招标,2016年1月12日缴款截止并起息,自2016年1月14日起上市流通。本期债券无发行手续费。募集资金拟用于信贷贷款。

  市场人士指出,本期金融债将是2015年进出口银行的收官之作。近期利率债净供给少,二级行情偏暖,有利于新债招标表现,不过本期债券期限超长,预计以保险、银行等配置户参与为主,需求预计较为平稳。(张勤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