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富安达健康人生三周完成首募

  • 发布时间:2015-12-01 01:17:2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1月2日开始发行的富安达健康人生混合基金只用了三周时间,即圆满完成募集。据了解,富安达健康人生重点投资于能够满足人们对优质健康生活需求的上市公司,其股票仓位为0-95%,其中投资于健康人生主题相关的上市公司股票的比例不低于80%。

  展望后市,富安达基金认为,市场利好积聚,投资者对汇率、经济下行市场已有充分预期,市场继续震荡上行的可能性较大。对于大健康各个细分行业来说,教育、体育已经先后表现,医药行业在“健康中国”有可能会进入国家战略等政策的刺激下,此前所看好的医疗服务和医疗器械相关个股可能出现补涨。

  海通证券三季度末基金公司权益类资产业绩排行榜显示,截至三季度末,富安达旗下纳入统计的权益类产品年内平均净值增长率达到31.56%,公司权益投资能力排名高居业内76家可比公司的第4位;其最近三年的权益投资能力也在68家可比公司中排名第16位。(李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