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三一重工加快拓展海外市场

  • 发布时间:2015-11-06 01:31:3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戴小河

  美国东部时间11月4日,三一集团在美关联公司罗尔斯宣布,罗尔斯公司与美国政府正式就罗尔斯公司收购位于俄勒冈州四个美国风电项目的法律纠纷达成全面和解。三一集团董事、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说,“这是一个对双方都有利的和解,这为三一在美进一步开发风电项目铺平了道路。”

  三一重工近年来将海外市场作为发展重点,先后在13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海外工程。新能源,尤其是风电项目是三一重工当前投资的重点。据介绍,该板块未来有望取代工程机械板块。今年该板块的营收预计将超过30亿元,增长率超过100%;而明年有望突破60亿元。分析人士认为,美国是工程机械领域的重要市场,同时其新能源市场的发展情况也很好,本次和解应该有助于三一重工加快在美国市场开展投资与经营。

三一重工(60003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