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新湖中宝拟34亿元投资万得

  • 发布时间:2015-09-26 00:43:38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湖中宝9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上海万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创始股东签署《合资合作协议》:基于万得在金融领域积累的显著优势,通过独立公司开展金融业务领域的全方位合资合作,构建机构投资者之间金融资产交易的信息服务平台;各方共同选择万得旗下一境内公司为目标公司,新湖中宝向目标公司增资28亿元,取得和持有目标公司20%的相应股权。在目标公司满足上市条件的情形下,各方应全力协助目标公司尽快启动独立上市程序。与此同时,为进一步加强新湖中宝和万得的长期合作,新湖中宝拟以货币资金6亿元,以增资扩股的方式取得万得1%的股份。(李香才)

新湖中宝(60020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