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经济运行处合理区间稳增长期待再发力

  • 发布时间:2015-09-02 03:26:35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接A01版)陈中涛认为,在国内经济结构调整加快、国际经济背景复杂的情况下,PMI个别月份出现异常波动,是数据走势的正常现象,经济平稳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当前政府一系列定向调控措施效应正在不断显现,经济结构持续向好,高新技术产业加快发展,新的增长动力加快孕育成长,价格低位回稳,企业预期仍然看好,经济运行保持在适度合理区间。同时,PMI指数小幅回调,也反映出当前经济下行压力仍较大,稳增长需继续发力。在当前形势下,宏观调控要在坚持区间调控基础上,继续加强定向调控、相机调控,立足于打造“双引擎”,激发市场活力,释放市场需求。要大力推动公共设施建设等重大项目落地,扩大有效投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