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中铁二局三连阳

  • 发布时间:2015-09-01 02:31:31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 指数成分股异动扫描

  □本报记者 王朱莹

  近三个交易日,中铁二局持续大幅反弹,累计涨幅高达32.25%。Wind数据统计发现,近三个交易日,累计涨幅在30%的股票仅有11只,中铁二局是其中唯一的建筑类股票。

  有报道称,目前,建行围绕“一带一路”已在沿线国家累计储备了268个重大投资项目,这将加速“一带一路”的推进,同时也为多个行业带来丰厚的机遇。昨日中铁二局等建筑板块的股价反应,显示了对这一利好的吸收。龙头股中铁二局早盘表现便较强,午后更是进一步上行,一度接近涨停。截至收盘,该股全日上涨1.07元或9.27%。

  从整体市场上看,昨日,中信各行业指数中仅国防军工、银行和建筑指数飘红,显示主力资金围绕前期的军工和一带一路热点以及权重占比较大的银行板块布局以带动市场反弹,预计沪综指3000点一线救市资金依然将围绕这一思路维护市场稳定,激进的投资者可继续关注上述概念板块,但建议短线操作,快进快出。

中铁工业(60052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