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利好释放 廊坊发展强势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8-27 03:44:35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张怡

  京津冀利好消息上周末发布,本周廊坊发展在经历了两日的下跌之后,昨日终于强势上涨封住涨停板,最终收于14.04元。

  京津冀协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8月23日指出,下一步,领导小组办公室将督促协调有关部门和京津冀三省市持续加大改革力度,按照“成熟一项、推出一项”的原则,抓紧出台重大改革措施实施方案,形成一系列可复制、可推广的体制机制改革措施,建立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区域一体化发展制度体系。

  尽管受此消息提振,廊坊发展在周一抗跌性凸显,但尾盘仍不敌抛压而大幅下跌;周二再度下跌4.63%,不过周三股价高开于13.08元,短暂震荡中最低触及13.01元,随后便快速封住了涨停板,维系至收盘,强势格局凸显。

  分析人士指出,周一和周二市场的普跌行情使得廊坊发展并未能够释放利好,周三市场在“双降”利好支撑下跌势明显减小,廊坊发展面临的抛压也减弱。后续随着京津冀一体化建设的逐步推进,该个股作为重要受益标的仍有望获得资金青睐,投资者可逐步逢低吸纳。

*ST坊展(60014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