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国投瑞银岁添利28日开放申购

  • 发布时间:2015-08-27 03:43:53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黄丽

  近期股市调整,令不少投资者“很受伤”。专家指出,下半年理财资产配置很重要,兼具流动性与收益率的定期开放债基表现不俗,或将成为投资者“疗伤”之选。Wind数据显示,截至8月24日,定期开放债基过去一年平均回报超过13%。据悉,国投瑞银旗下一年期定期开放债基岁添利将于8月28日起开放申购。

  相较传统债基,定期开放债基是近年来公募基金创新产品。以国投瑞银岁添利一年期定期开放债基为例,该产品以一年为一个封闭运作周期,定期开放。封闭运作期间,稳定的规模有利于管理人采用更灵活的杠杆和投资策略,实现更高的收益。每次不少于5个工作日、不超过20个工作日的开放期可满足投资者流动性需求,进行申购、赎回。Wind数据显示,截至8月24日,国投瑞银岁添利A成立以来净值增长率达22.07%,跑赢业绩比较基准15个百分点。

  从最近发布的8月份PMI数据来看,我国未来经济下行的压力仍在,央行仍需维持宽松的货币政策,为实体经济的发展提供充足的流动性。因此,资金面在中短期内仍会维持宽松,利好债市。在市场资金利率走低的情况下,对于稳健型投资者而言,定期开放债基是较好的理财选择之一。

  据了解,国投瑞银基金拥有12年债券投资管理经验,海通证券数据显示,截至去年底,近5年国投瑞银旗下固定收益类基金平均净值增长率44.42%,在55家可比基金公司中排名第9。另据银河证券数据显示,2014年度公司主动管理债券基金平均收益率为21.8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