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关于就《非上市公众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非上市公众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15-08-12 23:30:48  来源:证监会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关问题的决定》、《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优化企业兼并重组市场环境的意见》,提升资本市场服务中小微企业的能力,促进实体经济发展,我会起草了《非上市公众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非上市公众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有关意见或建议请以书面或电子邮件的形式于2014年6月9日前反馈至我会。

  联系方式:

  传真: 010-88060134

  电子信箱: gzgs@csrc.gov.cn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19号富凯大厦A座

  中国证监会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管部

  邮编:100033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二〇一四年五月九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