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签署合作协议 远望谷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8-12 00:32:06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停牌1个多月的远望谷于8月10日晚间发布签署合作协议的公告,昨日复牌后一字涨停,股价报收于16.35元,成交额仅为818万元。

  远望谷发布公告称,公司与某跨国公司中国合资公司签署了产品供应协议和保密协议。根据协议约定,远望谷将与上述合资公司进行合作,为某主题乐园提供基于RFID技术的游园纪念通行证(或类似产品)系统以及相关服务。公司对协议对方公司名称以及主题乐园相关品牌的名称等负有保密义务,不得公开披露协议合资公司和主题乐园相关名称。

  分析人士指出,本次公司与合资公司合作,有利于提升公司品牌和RFID解决方案、产品的国际知名度与影响力,对公司在智慧旅游领域的业务拓展起到较大积极影响。此外,公司复牌首日,成交额不足千万元,筹码锁定度较高,投资者惜售情绪浓厚,短期该股有望延续升势。(徐伟平)

远望谷(00216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