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美私营部门上月新增就业岗位18.5万

  • 发布时间:2015-08-07 02:09:35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美国自动数据处理就业服务公司5日公布的报告显示,7月份美国私营部门新增就业岗位继续增长,但增速放缓。

  报告显示,7月份美国私营部门新增就业岗位由6月份的22.9万个降至18.5万个,低于经济学家平均预期的21.5万个,且低于19.8万个的今年以来月度新增就业岗位均值。

  7月份美国雇员人数低于500的中小企业新增就业岗位约12.1万个,低于6月份的19.5万个;大型企业新增就业岗位约6.4万个,大幅高于6月份的3.4万个。分行业看,服务业新增就业岗位达17.8万个,低于6月份的21.6万个;制造业新增就业岗位仅2000个,明显低于6月份的9000个。

  穆迪分析公司首席经济学家马克·赞迪认为,美国私营部门新增就业岗位增速放缓的主要原因是能源行业裁员和制造业新增就业岗位数量不多,但美国仍然在快速接近充分就业状态。

  美国自动数据处理就业服务公司的统计样本收集了40.6万家企业近2400万雇员的信息,超过所有私营部门就业岗位的20%,与美国劳工部发布的修正后数据高度匹配。(郑启航 高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