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开盘:沪深两市双双高开 短期需以防御为主

  • 发布时间:2015-06-04 09:3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4日讯 今日早盘,沪深两市双双高开;沪指报4912.94点,涨0.06%,成交68.2亿元,深成指报17579.36点,涨0.23%,成交66.7亿元,创业板指数报3991.80点,涨0.24%,成交15.5亿元。

  板块方面,旅游酒店、家电、银行等板块上涨,高速公路、有色金属、保险等板块下跌。

  走势上看,不能快速突破5000点并且站稳,市场人心不稳,尤其是一旦出现1月中旬类似多次冲击3500点未果,则投资者要关注MACD指标的动态,即指标出现死叉并且持续走坏,则意味着一波强势的下跌调整开始。投资者做好两个准备,一是在市场高位震荡过程中,分辨持仓个股的强弱,以及把握后市新热点板块崛起的筛选准备,目前来看,中国核电发行对于核电股产生积极的联动影响,而且只要中国核电没有上市,那么相关个股就会保持活跃。二是在股指未来反弹过程中,分辨反弹强弱的准备,这将决定4986点是否是阶段性高点,以及股指会否出现冲高回落走势。策略上,短期还是以防御为主,不要冒进,避免落入主力的陷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