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景峰医药参与医学前沿技术项目

  • 发布时间:2015-05-27 02:09:48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王荣

  景峰医药公告,全资子公司上海景峰制药有限公司近日收到《科技部关于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生物和医药技术领域2015年项目(课题)立项的通知》,由四川大学牵头实施的“再生医学前沿技术与应用研究”项目获得立项通过。该项目共分16个子项,景峰制药参与其中“引导组织再生的新型体温响应智能水凝胶复合体系和产品研发”项目。

  景峰医药表示,参与此项目是公司在再生医学前沿技术开发上迈出的重要一步。引导组织再生的新型体温响应智能水凝胶复合体系和产品如能研制成功,将突破再生医学领域一系列关键前沿技术,使我国再生医学前沿技术与应用的实力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景峰医药表示,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是科技部对景峰医药创新研发的认可与肯定。通过承担上述项目的研究与工程示范,能为景峰医药掌握再生医学前沿关键技术与产业化应用提供技术储备,对提升公司技术研发能力具有重大意义。

景峰医药(00090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