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关于二重集团(德阳)重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公告

  • 发布时间:2015-05-15 17:31:54  来源:上交所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二重集团(德阳)重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二重重装”)于2015年4月23日向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本所”)报送了关于公司股票主动终止上市的申请及相关文件。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以下简称“《上市规则》”)第14.4.9条和第14.4.10条的规定,本所上市委员会对二重重装的主动终止上市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上市委员会的审核意见,本所同意二重重装按照《上市规则》第14.4.1条第(一)项的规定主动撤回公司股票在本所的交易,并决定二重重装股票终止上市。

  根据《上市规则》第14.4.12条的规定,本所将在2015年5月21日对二重重装股票予以摘牌,二重重装股票终止上市。

  上海证券交易所

  二○一五年五月十五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