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帝王洁具:今日网上发行

  • 发布时间:2016-05-16 01:31:13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发行信息:发行总数2160万股,拟募资2.28亿元;其中网上发行86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8倍。申购代码为“002798”,发行价10.57元。

  经营信息:公司主要产品为卫生洁具,主要用于住宅、办公楼、酒店等。自成立以来,公司的产品一直定位于中高端产品市场,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特别是在亚克力卫生洁具细分领域,公司已成为卫生洁具行业的主要品牌之一。公司是国内第一家将亚克力板运用于坐便器生产的企业,在亚克力卫生洁具领域积累了丰富的产品开发经验,帝王牌洁具拥有较高的产品知名度和市场美誉度。

  机构估值:预计该股合理价格区间为20.08元至22.20元。

  方正证券 赵旭峰

帝王洁具(00279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