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盒子支付推“盒包蛋”

  • 发布时间:2016-05-12 03:32:36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余雪菲)近日,盒子支付在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上推出移动创业利器“盒包蛋”,助力“移动创业”。

  “盒包蛋”是盒子支付新推出的连接商户与资源提供方的移动互联网中介平台,其定位就是大众创业时代助推“移动创业”。

  作为盒子支付移动创业平台的重要一员,“盒包蛋”面向全民开放,真正实现互联网时代的全民营销,将资源进行准确配对。通过“盒包蛋”专属的微信公众号、官方APP及其他平台的接入,不论是家庭主妇、公司白领还是在校学生,只需利用一点空余时间,就可以随时随地发布商机。

  目前,“盒包蛋”已经与盒子支付旗下另外两款APP“钱盒”和“开通宝”相结合,帮助盒子支付业务拓展员随时随地发现商机,助推业务成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