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农行:刷尊然白金信用卡乐天免税店购物低至8.5折

  • 发布时间:2016-05-11 13:31:24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一、活动对象:

  农行尊然白金信用卡持卡人,典藏版、精粹版均可参与。

  二、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17年2月14日。

  三、活动内容:

  惊喜一:在乐天免税店购物,乐享5%-15%折扣。

  (1)在乐天免税店所有市中心店购物,可享5%至15%折扣。

  注:以上折扣内容将根据不同品牌的政策有所不同,详询店内工作人员。

  (2)在乐天免税店所有机场店购物,可享5%至10%折扣。

  注:以上折扣内容将根据不同品牌的政策有所不同,详询店内工作人员。

  (3)活动期间,持尊然白金卡在韩国任一参与活动门店的VIP柜台出示且无需任何消费,即可获赠免税店会员卡银卡,享受9至9.5折优惠。

  注:乐天免税店会员卡详情可浏览:http://cn.lottedfs.com/guide/vipMembership01。

  惊喜二:凡持尊然白金卡并通过Visa网络结账后,满足以下条件:

  在韩国乐天免税店消费满500美元(减去所有促销折扣后的净金额),或在印度尼西亚、关岛乐天免税店消费满100美元(减去所有促销折扣后的净金额),即可获赠一本折扣券手册(下称“《折扣手册》”),下一次在上述促销门店(与发行《折扣手册》的国家为同一个国家)购物时,可以使用。基于下一次消费金额,享受如下优惠:

  *消费50美元(含)以上,立减5美元

  *消费100美元(含)以上,立减10美元

  *消费150美元(含)以上,立减15美元

  *消费200美元(含)以上,立减20美元

  详情请咨询农业银行官方网站http://www.abchina.com/cn/,或拨打95599热线电话。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