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IATA:印度国内航空市场全球增长最快

  • 发布时间:2016-05-09 15:1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9讯 (王苏) 据印度媒体援引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上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3月,印度国内航空客运量大涨27.4%,涨幅超过美国同期水平(4.1%)的6倍之多,令印度成为全球增长最快的航空市场。

  近年来,在经济增长向好的背景之下,印度航空客运量大幅上涨(其2016年国内航线的平均航班频率同比增长11.5%),印度国内航空市场呈持续增长态势。来自国际航空运输协会的数据显示,印度国内航空客运量已经连续19个月实现两位数的增长。

  据了解,印度国内航空市场快速增长,以及其他规模类似国家市场增长缓慢(甚至负增长),已另印度国内航空市场经季节调整后的客运量增速在过去的一年左右时间内超过其他国家航空市场。今年3月,印度成功超过巴西,成为全球增长最快的航空市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