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菲律宾大选暴力中进行:7人遭枪击死于选举首日

  • 发布时间:2016-05-09 13:26: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韩梅】5月9日,菲律宾开始进行其自1986年推翻马科斯独裁政权后的第5次选举。但此次备受瞩目的选举一开始便充斥着暴力,就在今天的大选开张日,有7人遭不明人士枪击身亡,1人受伤。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5月9日报道,菲律宾警方称,在菲律宾大选投票前几个小时,一组车队遭到伏击,其中有7人遭枪击身亡,一人受伤。袭击发生在黎明前,不明身份的持枪分子对吉普车及两辆摩托车开火,然而目前袭击动机尚不明确。

  菲律宾特别选举暴力监督专案组发言人称,事件发生地位于菲律宾甲米地省,该地因激烈的政治对抗而被选举官员们视为“一块麻烦地”。

  报道称,专案组曾表示,自2016年伊始,已有至少15人死于选举相关事件。但报道认为,仍有许多其他暴力事件与选举有关。《菲律宾星报》便指出,自1月10日以来,已有50人死于选举暴力事件,近乎平均每两日便有1人死于选举相关暴力事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