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大深圳医院健康U站揭牌

  • 发布时间:2016-05-07 08:31:12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余海蓉 通讯员 田怀谷)昨天,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健康U站揭牌成立。市政协副主席、市医管中心主任王大平出席U站揭牌仪式。

  “健康志愿服务U站”设立在该院外科大楼一楼。北大深圳医院团委书记赵羚谷告诉记者,该U站已拥有一支由300多名志愿者组成的队伍,他们前期经过多次的岗前培训,采用“站长负责、小组轮班制”的模式,每天固定有40多人定期参与门诊和住院部的便民导诊志愿服务。 王大平表示,北大深圳医院的健康U站是市属公立医院中第8个健康U站,到今年年底,所有的市属公立医院都将完成健康U站的建设。市医管中心还将联系团市委推出《健康U站手册》,规范义工在医院的服务与行为,推动和谐医患关系的建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