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这个小长假玩得够尽兴

  • 发布时间:2016-05-05 07:00:06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登山、漂流、赏花、逛广场、看楼、看联欢会……今年“五一”假期,不少市民的节目很丰富、很精彩,与家人一起走出家门,亲子游、家庭游,收获了一个不一样的“五一”假期。

  登高山 采茶健身觅野趣

  五月的象窝山,杜鹃盛开,满目葱茏;采茶姑娘带领游客们穿梭在茶园之间。“五一”小长假期间,前往象窝山登山采茶的市民络绎不绝。翔顺集团象窝酒店相关人士介绍,在“五一”假期该酒店接待的游客量比往日有明显增加。

  樱花、杜鹃花、油桐花竞相绽放,阵阵清香吸引不少市民在花间拍照留念。加上“五一”期间天气晴好,不少市民还在象窝山上放起了风筝,与天空来一场美丽的邂逅。

  游景区 漂流悟禅两不误

  “五一”小长假期间,不少市民还选择上天露山踏青赏花游玩。天露山景区龙中漂流、梅林野战区、登山栈道、空中飞人、白水带瀑布群等项目都吸引了不少游客。

  同时,该景区还以禅文化为主题,有回头一拜圣祖峰、平湖秋色、忘忧谷、佛在我心等创意美景,可以让游客们在享受惊险刺激的活动之余,深深地感受禅宗文化的熏陶。据天露山旅游度假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五一”假期该景区接待的游客数量已超过一万人。

  逛楼盘 选房还能看表演

  5月1日,位于新兴县新城镇沿江北路66号(即温氏大桥桥头处)的筠城国际广场以“点亮新兴城市梦”为主题,举行了盛大的营销中心开放盛典。开放盛典活动现场火爆,吸引了5000多位市民前来参观咨询。

  活动当天,项目沙盘模型区、户型模型区人气最高,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与“五一”奇幻王国大冒险活动,全场高潮迭起。

  品佳果 水果派对嗨个够

  5月1日当天,翔顺花园与筠州花园二区售楼中心,以“缤纷水果乐”为主题的缤纷热带水果派对于翔顺花园与筠州花园二区的销售中心欢乐上演。现场琳琅满目的时令鲜果让大家尽享舌尖上的甜蜜,还有疯狂的水果趣味游戏让到访者嗨个够。

  香蕉、橙子、芒果、苹果……各种新鲜水果应有尽有,销售中心内散发出一阵阵浓郁的果香。大批市民或携家带口,或呼朋唤友,加入到水果节中,五颜六色的水果让到访市民大快朵颐,根本停不下来。

  “缤纷水果乐,万只甜橙全城派”,只吃水果怎么够,当然还得尽兴玩!据悉,活动当天,除了免费享用的新鲜水果,翔顺集团还准备了水果涂涂乐、水果弹弹乐、水果品鉴会等趣味互动游戏,现场市民一边品尝丰盛的水果大餐,一边参与互动游戏赢取丰富奖品。

  看晚会 粤曲唱出本土情

  “五一”假期前夕,东成镇在镇文化广场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歌舞曲艺联欢晚会,邀请天堂粤乐社、天堂喜洋洋幼儿园及东成广场健身队同台演出。

  晚会现场,舞蹈表演者身着绚丽的服饰,欢快的节奏、优美的旋律,伴随婀娜的舞姿。女声独唱《就现在》《恰似你的温柔》赢得阵阵掌声,而《沈园遗恨》等粤曲对唱,唱出了浓浓的本土风情。

  听“讲座” 大师教你怎装修

  5月1日,祥元建材举行以“超级梦想家”为主题的交流会,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交流会上,资深设计师解读家居流行趋势,一对一沟通;验房、环保、材料装饰的装修课堂上,资深工程专家给业主讲解验房、环保、材料装修知识,解读装修猫腻……

  祥元建材运营总监简金坚曾荣获2015年广东省十佳优秀设计师称号。他表示,公司集建材销售、室内设计、装修工程为一体,力求实现服务贴心化、设计个性化、施工标准化。

  南方日报新兴视窗记者 谭笑 梁桂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