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五一”假期省民航机场集团运送旅客9.3万人次

  • 发布时间:2016-05-05 06:31:50  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兰州5月4日讯(记者严存义通讯员刘莎莎张娜)刚刚结束的“五一”小长假,省民航机场集团共运送旅客93204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45.44%,其中金昌、张掖、敦煌机场的旅客吞吐量增幅在50%以上。

  今年“五一”小长假,我省民航旅客持续增长,出现客流小高峰。省民航机场集团全力强化服务,精心打造“智慧、绿色、平安”机场。对各机场候机楼、停机坪等设施全面检查,建立各机场公安联动机制,确保各机场安全有序运行。开展“真情服务竞赛”“青年志愿者服务”“红马甲——我帮您”等活动,全力为旅客出行提供服务。同时,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还与天津自贸区东疆保税区进口商品直营中心携手,在机场综合交通枢纽换乘大厅举办“五一进口商品节”,丰富旅客和市民购物体验;兰州机场启动“经兰飞·无忧行”中转服务品牌,为中转兰州旅客提供全方位服务。

  节日期间,省民航机场集团还开通了雁滩至兰州机场的民航大巴专线,兰州机场新开了14条特价航线、包机航线等,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多的出行选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