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普世信德举行财富高峰论坛

  • 发布时间:2016-04-28 02:31:4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牛颖惠)日前,财富管理公司普世信德举办的财富高峰论坛在北京玛莎拉蒂活动中心落幕。活动当天,普世信德方面分享了“中国公民移民税务筹划、财务规划”“企业、家业、企业家三位一体的财富保护”“2016海外不动产与动产的配置”“公司股权传承的法律风险及应对策略”。

  MIFA(中国)普世信德国际金融集团专家委员会委员马敬博表示,2013年开始,大批企业财富管理投资模式,由简单的行业整合、跨业整合,上升到跨国界整合的高度,2015年中国企业海外投资规模不会小于4万亿,这些具有国际视野和高度的企业在未来的机会把握和风险抵御上更胜一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