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国有企业和金融机构人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 发布时间:2016-04-27 06:31:38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新华社北京4月26日电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26日消息,中央纪委日前对七起国有企业和金融机构人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进行公开曝光。

  中央纪委有关负责人指出,在巡视和执纪审查中发现,一些国有企业和金融机构党员领导干部党的观念淡漠,纪律意识不强,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上搞变通、打折扣,片面强调特殊性,不收手、不知止,有令不行、顶风违纪,享乐奢靡问题仍然突出。

  中央纪委有关负责人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在国有企业和金融机构没有特殊、没有例外,只能加强、不能削弱。国有企业和金融机构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将作风建设与企业改革发展同步谋划部署,企业党组织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人要带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发挥表率作用。

  中央纪委有关负责人指出,“五一”、端午将至,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紧盯享乐奢靡,加强监督检查,坚持抓早抓小,强化执纪问责,守住底线,严防反弹。对顶风违纪行为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强化“不敢”氛围,确保节日风清气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