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甘肃省供销合作社公开遴选工作人员公告

  • 发布时间:2016-04-27 04:32:09  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因工作需要,甘肃省供销合作社决定在全省范围内公开遴选4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职位设置

  计算机软硬件维护职位2名,审计或财经职位1名,文秘职位1名。

  二、遴选范围

  省、市(州)、县(市、区)及乡(镇)机关中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

  三、报名条件

  除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规定的条件外,还应具备如下条件:

  1.具有全日制大学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2.年龄在35岁以下(1981年4月30日以后出生);

  3.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和2年以上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工作经历(含试用期);

  4.从事本专业工作3年以上。计算机软硬件维护职位专业要求为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有专业教育背景或网络运营从业经历者优先;审计或财经职位专业要求为财会、审计、经济、金融等,并取得会计证;文秘职位不限具体专业,要求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

  四、遴选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6年5月4日至8日。2.报名地点:甘肃省供销合作社人事处,咨询电话:0931—8447061。

  3.报名材料及资格审查要求详见甘肃省供销合作社网站。

  (二)笔试

  1.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报考职位专业基础知识。其中,公共基础知识占40%,专业基础知识占60%,满分为100分,笔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60%。

  2.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依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遴选名额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

  (三)面试

  1.面试为结构化面试,满分为100分。2.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面试结束后,统计并公布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四)考察

  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到低顺序,按1∶2比例确定考察对象。省供销合作社党委派出考察组到考察对象所在单位进行全面考察。考察结束后,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

  (五)公示

  根据考察和体检结果确定拟遴选人员并进行公示。公示期满无影响遴选问题的,统一办理调动手续。

  甘肃省供销合作社

  2016年4月27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