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IFC投资创新工场第三期美元基金

  • 发布时间:2016-04-26 01:30:42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京报讯 (记者曾庆雪)昨天,世界银行成员IFC宣布将向创新工场第三期美元基金投资1500万美元。

  IFC(国际金融公司)是最大的专注于新兴市场私营部门发展的全球性发展援助机构。IFC方面表示,此次成为创新工场LP,不仅是看重创新工场在中国创业创新方面的影响力,也希望未来能够在创业创新日益全球化的进程中,能够通过创新工场发现更多的中国创业项目。

  创新工场创始人李开复表示,此次获得IFC的认可,除了获得资金支持,也能在创新工场全球化方面发挥作用。创新工场目前管理的基金由三只美元基金和两只人民币基金构成,管理的基金总额超过70亿人民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