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深圳市河南温县商会:持续发力助推县域经济发展

  • 发布时间:2016-04-25 09:52:31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河南省焦作市温县日前举行县情说明会暨项目签约活动,来自香港、台湾、深圳、北京等海峡两岸众多商界“大腕儿”云集陈家沟,与温县集中签订了24个总投资达82.5亿元的项目。

  在24个总投资项目中,由河南省驻深圳港澳台联谊会副会长、深圳市河南温县商会会长李保财出面邀商签约的就有3个总投资在33亿元的项目,占签约总投资的40%。

  作为河南省焦作市在深圳成立的首家县级异地商会组织,深圳市河南温县商会把商会建成“一家一平台”。即:建成温籍在深企业家的“娘家”,加强沟通交流,维护会员权益;助力县域经济发展,搭建内陆县城与国际化大都市经贸文化交流的平台。“一家一平台”既是商会的定位,又是商会作用发挥的着力点。去年11月份,商会成立之初,就主动牵线搭桥,邀请温县政商考察团考察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农业科学院深圳农业基因组研究所等近10家企业和科研机构,让温县企业家亲身感受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带来的震撼,坚定转型创新发展的信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