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酒鬼酒业绩扭亏摘帽 公司股票自4月25日开市

  • 发布时间:2016-04-22 07:1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昨晚,*ST酒鬼发布关于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特别处理的公告。公告称,公司股票自4月25日开市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证券简称由“*ST酒鬼”变更为“酒鬼酒”,证券代码不变,股票交易的日涨跌幅限制由5%变更为10%。北京商报记者就酒鬼酒日后的规划采访企业时,酒鬼酒回应,以公司去年年报相关内容为准。财报显示,去年酒鬼酒业绩实现扭亏为盈,全年营收6.01亿元,较上一年增长了54.76%;实现净利润为0.89亿元,较上一年增长了190.86%。

  酒鬼酒表示2015年围绕“精耕湖南市场、创新营销模式、打造重点产品、控制成本费用、加强队伍建设”等五个重点展开各项工作,经营业绩实现扭亏为盈,营业收入、净利润同比实现大幅增长。为公司走出低谷、走向稳定发展打下了较好的基础。

  业内人士认为,去年以来,酒鬼酒将重心放至湖南本土市场,并于上半年密集发布中低端新品,通过招商大面积出货,借此改善销售业绩。而且酒鬼酒由中粮全面接管,有利于其反弹增长力度的保持。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其股票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特别处理的情形已消除。酒鬼酒于4月6日向深交所提交了撤销股票退市风险警示处理的申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