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极限挑战2》第二期周日上演 岳云鹏宋小宝薛之谦助阵“男人帮”

  • 发布时间:2016-04-22 06:33:04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孙红雷

  由东方卫视倾力打造的大型励志户外综艺天猫国际《极限挑战2》第二期《真·真三国无双》将于本周日晚21点整继续与观众见面。经历了上一周的《与你同行》,重聚的“极限男人帮”黄渤、孙红雷、黄磊、罗志祥、王迅和张艺兴这次了玩儿起了穿越,而在本周日晚的节目中,“周瑜”岳云鹏、“关羽”宋小宝和“司马懿”薛之谦的实力加盟,更给观众带来了无数期待。

  岳云鹏饰周瑜

  黄渤

  小岳岳一脸呆萌惶恐

  孙红雷送吻停不下来

  根据游戏规则,男人帮找到嘉宾后与其拥抱即可联盟,黄磊和王迅在“周瑜血汤”前认出了“周瑜”岳云鹏,顺利拥抱的三人便成了一“国”之友,本以为在福尔摩斯磊的带领下,小岳岳的三国之路能走得顺畅一些,然而大家还是太傻太天真,可爱的小岳岳终究还是被孙红雷和黄渤这俩“大魔王”逮个正着。在官渡桥上,孙红雷上来就问:“你和迅子谁是主公?”“国民坏叔叔”黄渤更是唱歌调戏道:“小岳岳,穿花衣,年年春天在这里...”吓得岳云鹏赶紧开溜,可是这俩人怎会轻易放过他!颜王下了决心非要看小岳岳的后背不可,甚至不停用献吻来威胁,眼看着这边儿颜王和他越靠越近,画面“美”得让人不敢看,那边儿小岳岳却不为所动,居然还一脸娇羞状:“这么红的人亲我,我不介意!”这还没完,虽然小岳岳百般恳求想要多玩一会,无赖的“蜀国”三人依旧不罢休,让小岳岳现场说段儿相声才能放了他,耿直的岳岳便和王迅在这“三国”混战的当下开始说起了相声,画风也是不能更清奇了……

  薛之谦“忍辱负重”

  小猪变身“猪队友”

  同样在“官渡”,“司马懿”薛之谦也惨遭不幸。身穿蓝袍的他原本就英俊潇洒,与“小猪”罗志祥和小绵羊“张艺兴”结为联盟更是锦上添花,这颜值比肩,才华横溢的“艺之猪”组合就此横空出世。经常自称“过气网红”的薛之谦异常兴奋,频频自嗨:“第一次录这么红的节目,好兴奋,感觉要红的样子!”这份“想红”的心天可怜见。然而命运的转折点说来就来,三国在“官渡”相遇,一向机智的小猪却误将“吴国”的黄磊当成主公,毅然决然得把“神算子”的气球戳破,被“神算子”狠狠的算了一笔!这下小猪可真成“猪队友”了,把小谦谦急的大叫:“你在干嘛呀!”连小岳岳都不禁逗趣道:“游戏就这么结束了吗?!”情况看来确实不妙,“艺之猪”就这么遭遇了“人生”的滑铁卢,小猪接受惩罚,小谦谦和绵羊兴也委屈得被关进了牢笼,真是天妒英才!小谦谦在牢笼里一脸生无可恋,对着小绵羊悲诉:“我推了三个通告,调出了两天的时间,昨天晚上连夜赶到的无锡”“我从来没录过这么红的节目,所以想好好表现一下,没想到这集大概就出场了五分钟”“我前一段时间过气很久了,本想借这个节目翻身的……”好不容易等到出狱了,却又再次因为“猪”队友的失误“入狱”,这倒霉的架势让人忍俊不禁。

  宋小宝矫健“钻缝”霸气

  “颜王”自叹不如

  新来嘉宾们在《极限挑战》里要么被坑蒙拐骗,要么被“无情”玩弄,“关羽”宋小宝同样难逃这一“国际惯例”。看到他手持长矛一脸严肃的站姿,“颜王”首先绷不住了,打趣他说:“你站上台阶才能和长矛比例协调!”耿直的小宝也回应道:“我拿它也费劲!”不仅如此,国民坏叔叔看到另一位同为“关羽”扮相的人时,决定使坏到底,指着他二人开玩笑道“ 这是‘关云长’,你是‘关云短’。”逗得大家忍俊不禁。然而让人惊喜的是,虽然身材短小,但宋小宝却拥有“不短小”的勇气和技能,特别是在为“蜀国”的两位哥哥效力时,他的“短小”优势还成了“杀敌”利器。战程进行过半,三人为了寻求线索要前去卧龙岗邀请“卧龙先生”出山,三顾茅庐却屡遭拒绝,这时黄渤发现大门旁的竹篱笆下有一个缺口,于是他赶紧招呼另外两位要一起“钻”进院内。“颜王”看见这个小小的缺口时,不禁瞪着“大眼睛”控诉:“我觉得很羞辱,我觉得非常羞辱!”正待他做好了“心理建设”想要俯身钻洞之时,另一边的宋小宝却已经钻进一道儿更小的篱笆间隙里,只见他双手一撑,身子一跃就钻过去了,轻轻松松不费吹灰之力。此时,霸气的“颜王”已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惊呼道:“你从这儿就出来了?这儿只能容得下我的一个头!”

  三位嘉宾又将和男人帮擦出怎样的火花?在成王败寇的铁则之下,谁又将成为最终的胜利者?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本周日晚21点整,天猫国际东方卫视《极限挑战》第二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