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疆兵团第一师四团:闯出创新创业的发展新路

  • 发布时间:2016-04-22 03:32:02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年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四团广大职工借助“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东风,闯出一条条创新创业的发展新路。

  日前,四团出台了《关于四团招商引资奖罚办法的通知》,做到招商引资人人有责、分解细化目标任务,分解到部门具体落实,团领导、部门科室、基层单位等共计落实5500万元招商引资任务。

  四团充分发挥全团7家特色种养合作社职能,以“合作社+基地+农户”模式,大力推广符合四团特色且市场广阔的“四团杏花鸡”、“天山雪兔”等品牌,鼓励多名经纪能人率先开办网络电商,订单销售特色农副产品,并进一步转换思路,把致富成果和技能展示传授给职工群众。

  四团构建“短平快”项目创业平台,吸纳更多人就业。“短平快”项目在吸纳就业,特别是吸纳少数民族农村富余劳动力就业方面作用显著,起到了促进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增收致富的作用。

  目前,该团加快培育壮大民生工业示范基地和示范企业,重点支持劳动密集型企业发展;力促短平快项目加快发展,惠及民生促进就业;继续推进行业解困和“助保贷”工作,全力帮助四团符合条件的企业获得政策和资金支持,帮助企业摆脱困境。殷亚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