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6家券商一季度净利润同比下滑

  • 发布时间:2016-04-22 01:50:27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金融

  新京报讯 (记者李蕾)西部证券4月20日晚间发布2016年一季度业绩数据,数据显示,公司一季度净利润为2.77亿元,同比下降46.69%。

  截至4月21日,共有6家券商公布一季报或一季度业绩快报,除了西部证券外,还包括国信证券申万宏源东北证券长江证券国元证券。这6家上市券商净利润同比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下降,其中国信证券净利润同比下降幅度最大,降幅为74.11%。

  兴业证券分析师吴畏表示,1、2月份券商遭遇成交量萎缩、两融余额快速下滑,行情遭遇3.0,全行业出现业绩大幅下滑,甚至一些券商出现亏损。不过,3月份券商业绩大幅回升意味着市场热度上升势头已现。数据显示,23家券商3月实现净利润132亿元,较2月环比大涨163%。有分析称,市场明显回暖是当月券商业绩大幅回升的主要原因。

  证券业协会同日发布数据称,126家证券公司一季度实现净利润289亿元,九成以上公司实现盈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