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家属感受企业文化

  • 发布时间:2016-04-20 07:29:43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吴志明)作为企业文化节的一项重要内容,近日,招商银行厦门分行举办了“员工家属开放日”活动,分行各部门各支行推荐的21位优秀员工的家属相聚在分行本部,参加开放日活动。

  在分行领导的陪同下,家属们参观了分行营业部和私人银行中心,了解了招行的服务及员工的工作环境,随后,家属们来到分行的十五楼参加以“感恩相伴,成就有你”为主题的茶话会。分行连建辉副行长向家属们简要介绍了厦门分行的发展情况,并代表分行对到场的员工家属表达了谢意。林明理专职工会主任表示,工会是员工,也是员工家属的后盾,将努力为员工和家属做好支持服务工作。家属代表们纷纷发言,对招行的建设和发展提出建议,同时为自己的家人能在招商银行这样发展健康、创新团结、以人为本的企业中工作感到欣慰。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员工家属对招行的了解,让员工家属零距离的感受招行的企业文化,也让员工家属对员工在招行工作感到放心,欢欣,更为员工一如既往地得到家属的理解和支持并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