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财经]刘士余为什么去广东?张捷:深港通开通有戏

  • 发布时间:2016-04-19 07:0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点击进入《我财经》专题

  据媒体报道,中国证监会主席刘士余赴广东调研,在深圳召开部分机构座谈会。刘士余表示,作为资本市场重要的参与主体,证券公司、基金公司等机构要稳健经营,规范管理,提升内控水平,培育公司文化,打造百年老店。

  对此,中国经济网评论员张捷在《我财经》节目中表示,其实不在于刘士余去广东说什么,而在于他去了广东。他去广东真正的意义,从市场的角度看,这个调研可能是冲着深港通去的,他到证监会时就曾经说过年内要推动深港通,现在一年过去三分之一了,下边怎么办?这次调研可能跟后面的深港通怎么做有很密切的联系,他去广东以后和深交所有什么交流,我们可以密切的注意一下,深港通的信息可能会比我们想象的要快。(中国经济网记者 袁晓芳)

  相关文章:[我财经]张捷:互金协会监管抓住要害 “第一把火”烧到点上

  [我财经]网络直播平台遭查处 张捷:吸引流量不能靠打擦边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