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六届两岸及香港《经济日报》 财经高峰论坛20日在香港举行

  • 发布时间:2016-04-15 05:37:50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北京4月14日讯 记者廉丹报道:第六届两岸及香港《经济日报》财经高峰论坛将于4月20日在香港举行。

  本次论坛以两岸及香港经济新里程为主题,2个分论坛分别就合作推进人民币国际化及金融创新、“一带一路”建设新机遇等展开研讨。论坛邀请了两岸及香港政府官员、金融界人士、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家等近700人参会,将就“十三五”规划与两岸及香港经济发展的未来、两岸及香港经济金融合作契机、推进人民币国际化、两岸及香港在“一带一路”建设中携手“走出去”等问题进行交流。

  从2011年起,两岸及香港《经济日报》财经高峰论坛每年举办一次,由本报和台湾《经济日报》《香港经济日报》共同主办、轮流承办,已分别于2011年10月、2012年6月、2013年4月、2014年4月和2015年4月在北京、台北、香港成功举办五届,产生了广泛而积极的影响。该论坛已经成为两岸及香港财经界高端合作的品牌活动,成为两岸三地新闻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形成的一系列成果对推进两岸及香港经贸文化交流与合作发挥了独特作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