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老年养护中心项目的招租公告

  • 发布时间:2016-04-15 05:29:55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充市高坪区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关于引进社会资本建设经营区人民医院白塔康复院区

  经区政府研究决定,区人民医院白塔康复医院老年养护中心项目按照国有资产管理规定采取公开招租的方式引进社会资本建设经营。项目招租方为南充市高坪区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项目业主为南充市高坪区人民医院。项目已具备招租条件,现面向全国公开招租。

  一、项目概况(一)项目名称:南充市高坪区人民医院白塔康复医院老年养护中心。(二)项目地点:南充市高坪区环塔路122号(南充市高坪区人民医院白塔康复医院内)。(三)项目物业

  1、白塔康复医院原内科大楼1-5楼、行政妇产科楼1-4楼、康复楼1-2楼,建筑面积约8000平方米。

  2、环塔路职工宿舍一楼临街门面15间,建筑面积约600平方米。

  3、白塔路医院A幢楼二楼及一楼临街门面左3间,建筑面积约700平方米。

  上述房屋结构、装饰装修和水、电、气及其他设备设施,按招租时的现状提供。(四)项目经营内容

  该项目是区政府国资办对外公开招租的老年养护专业服务项目,仅用于老年养护服务(包括老年养老、护理、康复、临终关怀等),享有政府老年养护相关政策支持,乙方不得变更物业使用用途。否则,乙方违约,甲方有权终止或解除合同,并追究乙方(承租人或投资人)违约责任。

  (五)建设模式:投资人交清项目租金后获得项目物业,自主投资,自主改建,自主经营,自负盈亏。

  (六)建设内容

  投资人需全额投资,在限定时间内将项目物业改建成符合国家标准的老年养护综合服务场所,建设养护床位约300张。

  (七)租赁期限:租赁期限为20年。

  (八)租金与付款方式:租金指20年租赁期的总租金;签订协议后15日内一次性转账到区人民医院指定的银行账户。

  (九)招租形式:公开招租,现场竞拍。

  (十)开拍条件:须有三家及其以上竞租对象方可开拍。

  (十一)租金起拍价:1500万元人民币。

  (十二)房屋改建要求

  1、改建方案须报相关部门同意。

  2、不得破坏房屋主体结构,以确保安全。

  3、20年租期满后,医院不对经营者作任何补偿。

  (十三)租赁期内业务、安全、经济等纠纷均由经营者自负。

  二、投标人准入资格要求

  1、依法登记注册3年以上的国内企、事业单位,且注册资金不少于5000万元人民币,财务状况良好。

  2、有中国国籍的自然人,提供不少于4000万元的银行资信证明。

  3、履约保证金:100万元人民币。

  4、承诺不得将本项目转包和分包他人。

  5、投资人近2年内无违规违纪等不良信誉记录。

  三、招租竞拍文件获取

  凡有意参加竞标的投资人,请于2016年4月15日至2016年5月6日,每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3:00至5:00,持单位介绍信、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南充市高坪区人民医院江东新区医院品信楼6310办公室报名,领取《招租竞拍文件》。

  本项目采取现场报名,不接受电话、电报、网络等其他报名方式。

  四、发布公告媒体

  本次招租公告在《四川日报》和南充市高坪区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gaoping.gov.cn)上发布。

  五、联系方式

  招租方:南充市高坪区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项目业主方:南充市高坪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7段八角街高坪区人民医院

  联系人:何先生(电话18227316989)

  王先生(电话15892438976)

  2016年4月15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