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漳州枇杷“敲开”欧州大门

  • 发布时间:2016-04-12 22:29:37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日前,一批新鲜枇杷经漳州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放行后,空运荷兰,这是漳州枇杷首次出口欧盟,是块值得期待的“敲门砖”。

  漳州素有“水果之乡”的美称,枇杷亦称水果头,是开春第一果。往年漳州枇杷只有零星出口新加坡,时隔两年再度出征,此次进军的是欧盟市场。

  漳州枇杷粒大味美,深受国外客户喜爱,为扩大漳州保鲜水果出口,助推新鲜枇杷走出国门,漳州检验检疫局一方面收集研究国外相关法律法规及检疫信息,掌握枇杷出口关键环节并用最短的时间完成枇杷果园的检验检疫备案工作,做好前期工作准备;另一方面采取多项措施保障出口安全,对检测结果合格批次做到随报随检,做到通关“零等待”,实施24小时电话预约服务、从报检、检验检疫到出证等各环节均采取优先服务措施。(陈思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