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比利时检方起诉两名与布鲁塞尔恐袭有关联人员

  • 发布时间:2016-04-12 16:4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比利时检方于当地时间12日宣布,以“参与恐怖组织活动和恐怖主义谋杀,并企图犯下恐怖主义谋杀”的罪名起诉两名与布鲁塞尔恐怖袭击有关联的嫌疑人。

  根据比利时检方公布的声明,遭起诉的两名嫌疑人分别名为斯迈尔?F和易卜拉欣?F。斯迈尔出生于1984年,易卜拉欣出生于1988年。

  检方称,有迹象显示,这两名男子和警方上周突袭的一处位于布鲁塞尔埃特贝克地区的出租屋有关联。有报道称,布鲁塞尔地铁站爆炸案中的一名自杀式炸弹袭击者可能曾经在出租屋内停留。

  随着调查深入,比利时检方日前公布了有关布鲁塞尔恐袭的更多信息。检方10日发布消息称,一组在比利时活动的恐怖分子原本计划在法国发动新一波袭击,但由于比利时警方的搜查行动进展迅速,使其改变计划。该组织故而在3月22日发动了布鲁塞尔恐怖袭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