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跨境电商邮政高层论坛在渝举办

  • 发布时间:2016-04-12 12:4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重庆4月12日电(记者 唐枫)12日,2016中国(重庆)跨境电商邮政高层论坛开幕。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的邮政代表共聚重庆,分享新产品开发、邮政改革创新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该论坛以“合作共赢、促进发展”为主题,为期两天。各国邮政高层代表分享了各国跨境电商发展的优势与经验,相互取长补短。

  来自俄罗斯、法国、德国、哈萨克斯坦、波兰、新加坡等国邮政高层及部门负责人,围绕“跨境电商发展环境与邮政机遇”、“新形势下的邮政合作”、“跨境电商市场需求与邮政的能力提升”,以及“中欧铁路运邮规划与业务拓展”等四个议题进行探讨。

  万国邮联秘书长比沙尔·侯赛因表示,论坛探讨的问题也是万国邮联未来重点关注的议题。现在的传统跨国交易流程复杂,增加了交易成本和时间,因此促进跨境电商发展迫在眉睫。

  “所有邮政服务需要改革创新。”比沙尔·侯赛因认为,加强电子商家、物流、海关、边境控制及“最后一公里”便捷服务之间相互协作,是促进跨境电商发展的重要渠道。

  重庆市长黄奇帆则表示,重庆是中国“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节点城市,期待借助“渝新欧”国际铁路联运大通道,各国建立起邮政协作关系,共同拓展跨境邮政业务。

跨境电商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东方明珠 16.88 3.18%
2 永辉超市 10.11 2.74%
3 快乐购 41.38 2.50%
4 明牌珠宝 7.04 2.03%
5 外运发展 18.82 1.7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珠海港 8.84 -2.64%
2 物产中大 6.53 -1.95%
3 长江投资 12.41 -1.90%
4 跨境通 19.40 -1.27%
5 小商品城 5.31 -0.75%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