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今年俄直升机控股公司将生产200架直升机

  • 发布时间:2016-04-08 11:1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8日讯(富博)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直升机控股公司(Russian Helicopters holding)首席执行官亚历山大-米赫耶夫(Alexander Mikheev)周三表示,今年该公司打算生产约200架直升机。

  “总体来说,2016年我们有生产200架直升机的计划,”亚历山大-米赫耶夫说道,不过没有提及去年的产量。

  此外,周三发布的一份声明显示,年底,俄罗斯将向国外订购商交付12架搭载“总统-S”(President-S)机载防御系统的直升机。

  “向国外用户交付的产品包括米-171SH和米-17-V5多功能直升机、米-26T2重型运输直升机和搭载“总统-S”机载防御系统的米-28NE及卡-52攻击直升机”,该声明表示。

  “总统-S”系统用于保护军用、民用飞机与直升机免遭敌机与防空导弹系统、以及地基与海基防空火炮系统的伤害。它能够自动侦测到导弹发射,并在红外和无线电波段内激活被动与主动干扰,造成导弹的自动瞄准系统失灵,使其转而定位于诱饵目标。

  数据显示,依照国际财务报告准则(IFRS),俄罗斯直升机控股公司2014年收入增长22.8%,产量为271架飞机。

  俄罗斯直升机控股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直升机供应商之一,是俄罗斯国家技术集团Rostec旗下公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