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柳工发布客户增值3.0智能管理系统

  • 发布时间:2016-04-08 01:30:46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龙燕苗 谭园园)近日,柳工股份公司“客户增值3.0”智能管理系统对外发布。

  据柳工集团公司、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光安介绍,柳工的客户增值3.0战略主推“柳工智能管家”系统,这一智能系统可以为用户提供两大功能——设备管理和运营管理。其中设备管理包括油耗管理、设备状态分析、设备健康与服务、设备定位等。运营管理则包括生产调度、运营监控、安全管理、人员管理、即时通讯等。通过设备管理和运营管理,用户能够最大地优化设备匹配、提高生产效率、提升管理效率、减少运营成本、降低运营风险、优化盈利能力。

  “柳工倡导和全力执行的‘客户增值3.0智能管理’,不仅紧扣‘中国制造2025’战略加速推进的发展浪潮,也帮助加快包括工程机械行业在内的制造业升级。”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在发布会上表示。

  会上,柳工正式发布国Ⅲ全系列设备产品线。柳工首席科学家初长祥指出,4月1日,国家非道路移动机械Ⅲ阶段排放标准将正式实施,行业将进入“国Ⅲ”时代。柳工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历史最悠久、产品线和业务板块最齐备、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制造商之一,率先启动“新常态”绿色引擎。柳工国Ⅲ全系列主机产品配备了康明斯发动机,设备动力强劲,适应多种工况,效率高,油耗低,操作舒适便利。2015年,搭载康明斯动力的柳工国Ⅲ装载机就已经在全国各地投入试验使用,其中不乏严寒、高原地带。至今为止,康明斯发动机成功应对了5000小时以上台架试验的考验,并在实际工况中试验超过2.5万个小时。

柳工(00052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