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三届中国牛羊肉产业大会将在赤峰市举行

  • 发布时间:2016-04-05 02:31:58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程天赐)日前,记者从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三届中国牛羊肉产业大会暨中国牛羊肉及其制品博览会将于7月10-12日在内蒙古赤峰市举行。行业精英将围绕供给侧改革、产业链建设、国内国际牛羊肉行业现状、海外投资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几百家牛羊肉上下游企业展示产品,交流商机,引导推进牛羊肉行业健康发展。

  近年来我国牛羊肉消费人群和消费量持续增加,如何提供更加安全、美味、便捷的牛羊肉产品,成了广大牛羊肉企业的当务之急。本届中国牛羊肉产业大会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内蒙古自治区商务厅、赤峰市政府和中国食品报社主办,体现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助力牛肉产业充分利用国内国外“两种资源、两个市场”,满足多元化市场需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