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澳矿业公司拓宽业务进军好莱坞电影业

  • 发布时间:2016-04-01 19:54:1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悉尼4月1日专电(张博)由于大宗商品价格下跌、矿业市场不景气,澳大利亚一家资源勘探公司决定拓宽业务,转型投资好莱坞电影业。

  据《澳大利亚人报》1日报道,澳资源勘探企业阿泰米斯资源有限公司宣布投入800万美元对好莱坞动作片进行投资。

  阿泰米斯总经理埃德·米德说,公司仍以勘探为主,不过进军电影制作行业能为公司在大宗商品价格低迷时提供赚取利润的机会。阿泰米斯为此项电影制作提供全部的预算,有望获得高达920万美元的收入,并获得其20%的利润。

  据了解,受大宗商品价格下跌影响,澳大利亚许多初级勘探公司已离开原有行业,转而投资其他领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