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南全面启动全域旅游示范省建设

  • 发布时间:2016-03-31 16:22:05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海口3月31日电(记者周慧敏)作为国家旅游局确定的全国首个全域旅游创建省,海南省近日召开动员大会,实施“美丽海南百千工程”,海南将用2年至3年时间基本建成全域旅游示范省,以此推动国际旅游岛建设提质升级。

  据了解,海南创建全域旅游示范省的工作目标是,用2年至3年时间,全省实现全域景观化、景区内外环境一体化、市场秩序规范化、旅游服务精细化。构建起富有海南特色的旅游产品体系。旅游业对全省经济的贡献率达18%以上,对新增就业的贡献率达20%以上。实现旅游交通便捷、服务便利,旅游厕所数量充足、质量达标,旅游标识完备、公共信息完善,率先实现综合性旅游执法模式,“点线面”创建工作取得突出成效,全省公民的文明素质全面提升。

  海南省副省长何西庆表示,海南创建全域旅游示范省要按照全区域、全要素、全产业链的要求,把海南省作为一个大景区来规划建设,以“点、线、面”结合的方式推动全域旅游建设,实现“日月同辉满天星,全省处处是美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