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6广西烹协“鲸跃岛三文鱼”创新厨艺大赛在南宁举行

  • 发布时间:2016-03-30 12:31:15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3月28日下午,由广西烹饪餐饮行业协会名厨专业委员会和国际美食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的2016“鲸跃岛三文鱼”创新厨艺大赛在广西金紫荆国际大酒店举行。

  本次活动是2016年广西烹协4N(新食材、新品种、新技术、新设备)行业推广系列活动之一,由南宁市道和科贸有限公司提供智利深海三文鱼食材和竞赛奖金,来自全区各地的30多家中西餐饮企业及烹饪专业院校参加了竞赛和交流,40道风格各异、色香味全的三文鱼创新佳肴吸引了近200名行业观众和媒体记者的目光。

  现场由广西烹协名厨委和国际美食委3名大师组成的评审组,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认真仔细的审核打分,最终评出了“最佳创意奖”“最佳造型奖”以及一批金奖和优胜奖。活动主办及协办、赞助单位领导分别给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奖金。最后,全体参赛及观摩人员还共同品尝了参赛作品,大家一边拍照一边交流,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本次活动旨在促进广西餐饮行业在创新厨艺、绿色食材的应用交流,提升烹饪技术水平、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受到了参赛单位、食材商、行业企业及院校及媒体的一致好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