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发银行大连私人银行中心成功举办“名媛下午茶之雅韵旗袍”活动

  • 发布时间:2016-03-30 01:30:37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文/图 马捷

  近日,一场精彩的“雅韵旗袍”活动在广发银行成功举办,这是广发银行大连分行私人银行中心举行的首次名媛系列下午茶活动。

  30位热爱传统文化的私行级女性嘉宾受邀参加了活动,得到了大连旗袍协会会长嘉鸿老师的现场指导,观赏了江苏省工艺美术大师汪明教授的旗袍绘画,嘉宾们也进行了才艺展示和互动交流。活动全程特邀两位顶级摄影师进行情景拍摄,场地独特的装潢品位和丰富的活动内容让嘉宾们流连忘返。

  广发银行大连私人银行中心自2015年10月成立以来,通过举办财富论坛、文化艺术等高端沙龙树立了品牌形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私人银行业务也得到了迅猛的发展。为进一步提升广发私银品牌,今年广发私人银行中心致力于打造“广发名媛下午茶”系列活动品牌,传承文化与经典,分享美丽与优雅,传播幸福与健康,为广发私行名媛提供交流与互动的平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