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埃及当局更正客机劫机者身份 称其系埃及国籍

  • 发布时间:2016-03-29 19:3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3月29日电据外媒报道,埃及总统发言人就埃航客机劫持者身份更正消息称,劫机者并非此前报道所称的易卜拉欣·萨马哈。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引述埃及总统发言人尤萨夫(AlaaYousef)称,劫持埃航客机的是埃及人赛义夫·穆斯塔法,并非拥有埃及和美国双重国籍的易卜拉欣·萨马哈。

  此外,塞浦路斯外交部方面也表示,劫机者系赛义夫·穆斯塔法。当局和劫机者的谈判仍在继续。

  另一方面,埃及民航局就埃航客机遭劫持一事召开新闻发布会称,目前,机上仍有4名机组人员和3名乘客被扣,其余人员已全部获释。

  埃及民航称,被扣4名机组人员分别是客机机长、一名副驾驶、一名空乘人员,以及一名安保人员。

  该发言人还称,遭劫持客机上载有55名乘客。劫机者并不持有枪支,但尚不清楚其声称持有的爆炸装置是否是真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